Thursday, June 19, 2008

Post Office = = Bank???

邮政局 == 银行???没有啦,这是最近政府将汽油的津贴从邮政局挥给人民的方法.昨天下午,我也跟其他人一样到邮政局领钱.这只共给在四月份跟五月份还路税的车主领的,六月份还的要等到七月了.我到邮政局时,我吓了一跳,怎么这么多人,还以为在上班时间会没这么多人,反而更糟.进去拿了一个好码,一看.....哇,竟然要八九十个人之后才到我.

没法了,就去那了一张表格来填.其实表格上也没填什么东西,就是名字,电话,车牌号码跟住家地址.就这些东西,填好后唯一能做的东西就是<<等>>,没什么可做的.

在我等待的当而,人朝还是不断的涌进来,这时我才发现到原来古晋有这么多人不用工作的.全不都来拿钱,从小孩到老人都有.原本这间邮政局是以拍队的方式来营业的,但现在可要拿号码来排队了,跟可笑的是有些人去还水电费的也要拿号码跟着排队等还钱而不是等领钱.里面的座位都座满了人,甚至有的还要站在外面跟旁边的等.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了.我只是把身份证拿给柜台的人,他们按了几下电脑就可以领钱了.然后打个手印就好了.程序非常简单,只是等待的当中是漫长的.没发了,有钱谁不拿呢,对不对?我走出邮政局时,外面可停满了车辆,水泄不通的.路旁也都是车,要是当时交通警察来可就不好了,就领那RM 625 还要去还罚单的话真是祸不当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