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疯狂的一日

昨天傍晚,我跟同事一起越了去吃SUSHI KING.这顿吃的不错,因为我不用付钱.跟同事A来的,哈哈哈.没有啦,是同事跟我打赌某个东西输给我,所以她们要请我吃咯.我们一放工就前往4 1/2 MILE的超级市场吃.在里面没什么人的.这次我觉得比叫输是因为他们(SUSHI KING)的食物不齐全.食物转来转去都一样的,等了很久才有新的食物出来.我们三个人共吃了21盘,虽然不多但我们都吃的好饱.


之后我就陪他们去逛超级市场.买好东西我们就各自回家.当晚我做了一见很疯狂的事.我跟几个朋友去好教堂后就去打保龄球.我的几个朋友疯掉了,他们决定买一套属于自己的保龄球.因为我们曾讲过要购买但我没想到这么突然,害得我心痒痒也跟着买,一下就花掉RM300++.我们可说是不正常,可一进7 1/2 MILE的精神院了.当晚我们各自挑选好自己要的球后,那里的负责人就开始帮我们量手指的尺寸然后就帮我们砖洞在球上.



之后我们就开始打,我们打到十二点多,整个场好象是我们包下来,没有其他人了.我在想,那里的工做人员一定讨厌死我们了,玩到这么晚,害的他们不能收工.回到家查不多十二点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