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省油方法



在这个时代,什么东西都在起.这都是因为油价一直的在起导致所有的东西也跟着起.就象最近马来西亚的油价又在起,而且是有史以来起的最高的.所一现在我们都很怕开车,因为要花钱打油.现在是时候要找一些能使车省油的物品来用用.我个人就非常推荐以上的省油物品,价钱也不贵,又能省油,保护引擎,这东西还得到保证.这就是强油宝(K-FUEL SAVER)了.它非常好用,不容易弄脏手,因为它是颗粒的.如果有想用的朋友可以跟我购买.可在我的聊天阁跟我说或发电子邮件给我.以下是它的功能.
强油宝的效益包括:

* 节省汽油
* 增强动力
* 提高汽油品质
* 提升辛烷值
* 消除积碳
* 减少废气
* 减少敲击
* 容易使用,方便携带
* 经济实惠
* 100%安全

更多详细资料可参阅这个网站:请点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