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One Life Do Something





五月四号那天,我们一群人到THE SPRING当益工,这是一个由世界宣明会所举办的活动,里面他们是以一个迷宫的方式来进行.这活动是在劳动节当天开始到四日的.


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排队进去体验.我也不例外,我和朋友们一起排,排了30分钟才到哦,不过我的算短,因为有人排了两个小时.


在排队当而,我们也不忘拍照来打发时间.我们个人都拿起手机或相机到处乱拍.在拍照时,不小心的被我抓到我的朋友在偷拍我们.哈哈哈....没有啦.我们是互拍,只是我是用手机,他是用相机咯....

当天原本参观时间是早上十时到晚上八时的,但他们把时间拉长到晚上十时才结束,当要结束是,人朝越来越多.真是的,果然不到最后一分钟就不排队.

半小时后,终于到了路口处,在那里工作人员忙个不停.一边解释一边帮忙参观者戴上MP3.大家忙的不可开交.


参观好后,我们就开始当益工了.我被分到当介绍员,就是那种到处叫人参观的.换句话就是推销员了.在介绍当中,突然看见有人吹了气球粘在一个地方.走近一看,哇......居然是......安全套,还戴太阳眼睛呢.


当天我也捐了钱买了他们的FLIP FLOP.今天拿来穿,还真好穿哦.比起我在市场买的还好穿,市场买的价格还比它还要贵,咳......

在展览结束前,我的钱校友给我一个东西,他跟我说是纪念品.我起初还以为是香口焦.我还在那里大越摸了好几下才发现......原来是安全套.不好意识死了.赶紧放进口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