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劳动节-- 一日游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我们计划出外游玩.当天我们在教堂集合拍照后就开始出发.可是我没跟他们去爬山,因为我还有另外的节目,所以只能到下午跟另外几个朋友一起去.

下午我跟另外几个朋友直接到沙滩去等他们.到那里,天气非常好.只能说,当天如果不下水玩真的是对不起自己哦.当天我们一车人都带上黑眼镜,简直就象大耳窿去沙滩玩水.

在那里我也把小惠的"苍蝇"眼镜拿来带,发觉变苍蝇超人去....哈哈哈...没有啦,带了觉得还不错.


过不久,他们就来到沙滩跟我们集合.我们就下海玩水了.我们也拍了大合照,我们就开始要把charles捉去埋起来,结果差点被他踢中要害.....好险哦!!!




在那里,玩好水后要冲洗,每个人还的付RM0.50才能冲洗.这些店还真好赚哦.

大家都收好后我们一群人到BDC一起吃火锅.边讲边吃,边吃边笑,热闹及了.我们大约吃到十点多就回去了.我的劳动节就这样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