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庆生

星期天我们帮传道庆祝她的农历生日.因为上次洋历的没帮她庆祝到所以这是补庆的.当天我们有20++的人参加,我们弄了很多东西吃,有炸鸡,烧烤鸡肉,牛肉,猪肉,热狗等等.

最难得的是寿星婆还亲自下手帮我们炸东西,当然还有一为好帮手帮她,要不然的话....我觉得她会手忙脚乱乱.嘿嘿,那只是我的假设而已.不可告诉她哦,不然我就死定了.

是谁!!!这么贪吃,还被人偷拍到....哈哈哈,没有啦.她可是我们重量级人物的其中一位哦,教堂的人应该有一大半都认识她.她可非常能干....当然也非常能吃啦!看到就懂啦,嘿嘿....

有的人在吃,有的人就在玩电动游戏咯.有一位朋友他带了WII游戏机来,大家都玩到热翻天.流了满身的汗,不过还好没什么味道,因为大家都在流汉.

当我玩好后就到后面烧烤的地方进攻食物,因为肚子饿了.在那里我自己拷自己吃.真的很好吃,在边聊边吃的时后竟然被人偷拍,还是我的吃相,真是难看死了.没发了,不拍也拍了,只好不管它了,嘿嘿.


我们差不多十二点多就离开她家,因为她明天还有出门,没办法咯.我们转移地点去另一个朋友家.在那里我们边玩边聊天边唱歌,一直到通宵.有的人很厉害,不需要睡的,有的就没办法撑就去睡了.我还好咯,玩到三四点,只睡两个小时左右,然后就起来了.起来不久就准备去吃早餐.我们到7哩附近吃,结果我们大多数的都觉得可以送三个字给那里的早餐,就是....KNS.KANASAI,很难接受这样的早餐.吃好后我们就回去了,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去打BOWLING,原本有很多人要去打的,但就是因为没睡好,结果只有五个人去打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