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晋道堂20岁了....

昨天是晋道堂的大日子哦,因为它20岁了.不知不觉它有20年的历史了.这次,教堂只是简单的把圣堂布置下而已.虽然简单但意义慎重.


我们青团派出七朵花来帮贵宾插花.对不起,不是插花而是帮贵宾戴上.开玩笑,这七位可有受过特别”训练”的哦.哈哈哈...

这次,我们以戏剧的方式把教堂的历史从现,名为神迹.这戏剧里头有大家唱,舞蹈等等.这次我在戏剧里面是扮演一个小角色,那就是...牧师. 是不是很羡慕叻,可以过过牧师的隐.不过也只有那几分钟而已.在还没开始时,我也不忘了拍下牧师的样子.虽然只是冒牌的牧师,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牧师=黄飞鸿

四时正我们就开始了,节目一个接一个的进行.终于到了戏剧的部分.我们在排练时,我觉得是一团糟,不过还好到了表演时大家都很专业,把这戏剧顺利的完成.


我们的男女主角.


当天我们也很荣幸的邀请到教区长跟会长来到我们当中.


20周年的蛋糕.


当天很荣幸能跟女主角"阿莲"一起拍照.


感恩庆典好后,我们就到外面一起去享受晚餐,边吃边聊.结果还有很多食物剩下,因为教堂预定了800人的分量.

吃好晚餐后,我们一群青年人就去逛Baulevard.去看车展,不过很令人失望.就点多使,我们就去everite…..sorry sorry是everise楼上的crystal bowl打保龄球.哈哈哈,当晚我又破了我自己的记录.一场打两百多分哦.不过第一场可就难看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