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2011 新年

大家,好久不见了.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哈…今年的新年很特别,因为我在两个地方过.年初一早上在kuching过,下午在sibu过.当我起程去sibu时,kuching还下着大雨呢.还真的很难开车,视线只在100m内.还好过serian不久就没雨了.大约驾了5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但我一点都不疲倦反而还挺兴奋的.嘿嘿嘿….晚上我们就约了中学朋友家拜年.去了朋友家还不懂他跟我另一位朋友结婚了,还是一个孩子的爸妈了.我的消息是最慢的,还被人笑呢.当晚还收了他们的一个红包,感觉好奇怪哦.同年龄的他,发红包给我们.哈哈哈…他们说结婚了就给意思意思咯.那我们也意思意思的收下咯.当晚大家都聊的很开心.


第二天就去一位老好友家拜年.他母亲也给了个红包说很久没看到我了所以给我个红包咯.又被我赚到去.之后就去我干姐姐家咯,很就没见到了所以就去探望她这位老人家咯….嘿嘿嘿(希望她没看到). 傍晚就约了学院的朋友切磋球技,相约30++人却只有8人到,可怜到…..不过大家都打的很开心.最难得的是这次和一位十几年没见的同学联络,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一瞬间就十多年.晚上我们去看戏,sibu的戏院还真热闹.我们去看新少林寺. 当戏在上时,突然有电话响(当然不是我的).是有一位auntie的,很好笑的是她当场接电话而且讲话很大声,说到”喂,我在看戏啊….”(福州话) 等等.之后我后面的观众也讲电话哦,他竟然到我耳边讲电话.真的是晕啊.不过我们看的还是蛮愉快的哦.这次回去还参加了一个东马团契所举办的一个晚宴.在kingwood酒店,很多人参与.当晚还送我们每个一个环抱带.

初四我就开车回kuching,前半段路还驾的不错但就在要抵达sri aman时就出车祸了,咳…..还是特别会幢,亲到了pick up.幸好不严重,只是车需要去美容美容一下.钱包要出血了,庆幸的是人没怎么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