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Boys' Brigade Retreat Camp

今天我与晋道堂一班弟兄姐妹来到Union beach resort来举办我们的激励营.我们一早到教堂集合然后九时多我们就开始出发前往目的地.路程耗费我们两个小时多.我们Boys' Brigade是跟成团一起租下这里的.如果消息没有错误,这里应该全被我们包了小来.





我们军官们被安排在105号房.接下来我们就跟着我的"大哥"寻找.他即将带领我们前往我们的睡房.



当我们看好了我们的房间,原来一间可以睡十人.但我们没这么多人来所以空间还是很多.正当我们在等待其他军官的到来时,我们扮演了狗仔队去突击别人的房间.哈哈哈....没试过,有些紧张.



其实我们突击的对象是小惠一间,她不懂我们突击.当她看见我们拿着手机拍时,她大叫了.哈哈哈 ....不懂大家是否有完过三层偷拍?我就在下午刚刚完成这个任务.



突击好了,我们就下楼集合.之后我们就准备去享用我们的午餐.我们来到了这里的一个城镇,很平静.没有象大城市这么吵或多车.我们来到就坐下吃我们的鸡饭.这里的鸡饭我不懂怎么形容,就是跟古晋不一样.我们谈了很多东西,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一时三十分,赶紧准备下就起程回来度假村.下午的时间我们有一段相处的时间,让我们了解到我们将进行的一些boys' brigade事工.讲着讲着就到了盼望时间,我们就准备下到大堂排张军官合照.



之后我们就到海边去了.我们的其中一位军官已经迫不及待的下海了,我也跟着下了.当时的海水还有点烧的,不是很舒服而且还很咸.可是这里的水会比别的地方来的干净但还不是最美的.



晚上我们一起享用晚餐.我们有吃烤羊肉,鸡肉,虾等等的食物.整个餐厅被我们给坐满去.大家都吃的很开心,因为很少机会能有这么多人一起吃晚餐.



吃好后,我们就回到房间.我们有一下段的信息分享,鼓励跟感谢的时光,叙说我们对他人的赞赏.大家对男少年军都很有负担.



结束后,我们的牧师还为我们高歌一曲.这样就结束我们今天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