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面包屋-THE GINGERBREAD HOUSE

近期我到一家位于我公司附近的面包店买面包吃.它的店名为THE GINGERBREAD HOUSE

当我进去时,这店让我感觉到圣诞节的气息.在我寻找我要买的面包时,我发现了一个小屋子.起初我还以为那间小屋是玩具.当我认真的在看一次时,我有少许的吓倒.因为那个小屋竟然是饼干做成的.好厉害哦....

当天我就挑选了一种面包为TURKEY HAM & CHEESE PIE.它很吸引我,也很好吃.有机会大家可以去买来吃吃看但不知到那时还有买这款式的面包吗咯,所以要尽早去买哦.

这间点的标志是个饼干型的公仔.进去到那间面包屋可看到更多的东西哦,里面还有一小区的聊天地哦.可在里面边聊天喝茶听音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