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出差

上个星期,公司派我出差到民都鲁郊外的一个油棕园去.到那里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从飞机场去.在那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一路只看到油棕,没有其他的了.一眼望去都是油棕,也难怪东马是出场最多油棕油咯.到了里面,我们就开是在那里工作.之后那里的管理员载我到另一个地方,真是太热了.那个车程简直是要我的命,一路跳到目的地.我也出参观了裁石头的地方,那个上太壮观了.等下看照片就懂了.晚上那里的电力不足,一个屋子里只有一盏灯会亮,没有冷气,没有风扇,有电象早期刚有电的生活.差不多十点我就睡了.好难过的一天…..第二天,我赶块把东西做好就去机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