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大选...

大家久违了.最近真的抽不出时间来写,因为刚刚转换了新工作,公司没有网络所以比较难写了.不过现在我回来,不知大家还好吗?新年一过,国会就解散.最近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标语.不是你讲我,就是我讲他.这就是大选期间每位候选人当做的事.大家是否已登记为选民叻?若已登记,你将会投谁一票呢?哪位候选人才是人民的希望跟盼望呢?这个答案我就不说,想必大家心理一定有数了.希望你的一票将带给人民更好的明天.如果您还没登记为选民,可以去登记下,不过这一届就不能投票了.我就是其中一位还没登记的,嘿嘿嘿...有时我在驾驶中,看见有些海报我觉得他们说的很对.有些事只发生在人民身上,从来都没有人正视过,不过大家正在慢慢的醒觉了,不过....我们大家都过了好一些冤枉的日子,把票投给错误的一方,咳.....大家,我们的命运就在您手中...

No comments: